ChinaPlas

23-26 April 2024 – Hall 5.1 B31 – Shanghai, China

CHINAPLAS 2024 已经发布。 第 35 届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将于 2024 年 4 月 23 日至 26 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CHINAPLAS 2024 将迎来超过 4,000 家国内外优质展商,在包括 3D 技术区、塑料包装机械区和创新产品区在内的多个主题区展示多项前沿创新和技术。 由 EUROMAP 赞助的第一届展览将举办众多活动,来自不同背景的参与者可以探索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与专家交流并了解塑料和橡胶行业的未来发展。

CHINAPLAS 2024 将举办工业 4.0 未来工厂,展示实用的数字解决方案,通过智能制造实现预测质量和可追溯性,以及塑料回收与循环经济会议和展示,提供涵盖全球趋势和中国塑料回收政策的演讲 和亚洲。 展会计划还将包括现场演示、主题路线、现场技术讲座和其他社交活动。 除了实体活动外,CHINAPLAS 2024 还将播出各种网络研讨会和电子论坛,包括设计 x 创新。

No comments

Leave a comment